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三个月。。。

好久没上来写东西了,还以为我会就这样关了帖呢!一个懒惰就过了3个月,真是佩服我自己。。。可能是之前身边也没发生什么大事吧~人就是这样懒的。。哈哈~

上个星期天小云结婚了。。没想到她会那么早就嫁了。虽然他也不年轻了啦,但也才和那男人在一起一年丫!可能是我个人偏见吧,一直都不怎么喜欢那男人的!突然觉得阿祥很可怜,自己最爱的人被自己的好朋友给抢走,难道这就是为人作嫁裳吗?

人都是现实的吧!就算是我,可能我也会选条件比较好的。这是个现实的社会,技不如人,就会被淘汰。第一次为别人做姐妹,其实感觉还不错。。哈哈~被人讨电话号码的感觉还是一样棒!哈哈~但真不了解自己,只是做个朋友嘛~为什么现在会连号码都不肯给人了呢??还真是喜欢被人追的感觉,在一起了感觉就是不一样。。
人漂亮就是有这个好处,怎么穿都漂亮,那天的小云真的很漂亮,可能天生就已经是个美人胚吧。。。几时才轮到我披嫁裳呢??阿妹二月也要嫁了。。。但我还没确定谁是陪我走完这一生的人,还是不要冲动的好。。
有时会想,现在的生活是我要的吗?不是吧!很累。。。不喜欢为钱烦恼。。虽然他都给我最好的,但人就是不满足。。我还可以找到更好的吗??所以人都是现实的。。遇到,就跑了。。

haih...明天巧做最后一天了,yn也要走了。。好羡慕噢。。。我还要等三个月吧!一直告诉自己,现在世道不好,有工就先作着。但这不是我的性格。。。真的很想马上离开这间公司。。。不喜欢做别人的傀儡,要我来就来,要我走就走。。。连去哪里的自由都没有。。。我只是来打工的,不是把自己卖给你。。。分清楚一点!!

三个月就只写这么短应该可以吧!哈哈~~

来放照片咯~


美美的新娘和姐妹。。


是来接新娘,还是来抢新娘??


有看过这样进门的吗??连红包钱都要省了!!


要吃什么先呢?


硬要我们抱,真是的~


什么时候做姐妹的连水牛都要抬了??


一直说我们欺负他,是他自己贴上来的!!


哈哈~被姐妹欺负得很惨吧~ os:我表姐在喊:尿布很贵啊!!


美美的姐妹和衰衰的兄弟


姐妹们


兄弟团


来个大合照




收工。。收获还不少咧。。哈哈~~

2 comments:

无敌猪头๏[-ิ_•ิ]๏ said...

想漂白的灰姑娘~
你要确保你的男人不会看到这篇Blog o...蛮伤人的啊。。哈哈。。但是为自己找个好户人家嫁也是对的,冲动的决定往往只是害的自己很惨罢了。。千记万记,只有$$才是最重要的,现实的!
对,虽然我和巧解脱了。。但是真的不舍得这里的一切一切。。我们的笑声,共同的话题还会延续吗??有空真的还会联络的~!你也要加油的熬下去哦。。

~。灰姑娘也想漂白 。~ said...

放心。。他是绝不会看到的。。哈哈~在多熬三个月吧!那时我就去找你们了!!哈哈~不要忘了我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