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 生日=快乐 =

开心~ 祝自己~DearDear 谢谢你呀!
花很漂亮,我心情也很漂亮。。 (^.^) 有点想哭。。。粉感动。。。

首先要谢谢傻傻的彩云,因为你是那个无厘头,中午两点就打来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真是炸死了!!
在来是DearDear, 我也很爱你。。昨天还说绝对不会浪费钱的咧!!希望往后的每一年都能收到你的花。。
然后就是你了,阿富,谢谢你从没忘记我,暗恋我那么多年,真是辛苦你了,但我还是不会给你机会的~ 哈哈~
虹,在我生命中,最最最老的朋友。。(不是说你老,而是我们做朋友的年份最久)谢谢你。。。虽然很久很久没见面了,但你还是永远把我放心中。爱你啦!
chiaw,谢谢你噢~你的讯息最长,也是让我最摸不着头脑的,等有空时再来问你吧!
yn,谢谢你。。我不要依然娇艳,我们要永远娇艳!!哈哈~~
臭妈咪,为什么今年你没打给我??你跟我记住!!最好红包包大一点!不然不会原谅你!!
还有很多,懒惰写了。。。很开心。。。真的,这样就够了,接下来就等你了。。。嘻嘻~~
如果让你们知道,我只想一封msg然后一次过回给你们全部,你们会杀我吗?不会的啦!因为我相信,你们也是这样的!哈哈~
突然想到你,为什么今年你没打给我?每年你都会在我生日前夕,每隔一小时就来和我倒数的,算了啦!有男朋友了就不能期待别人来帮你庆祝生日了!
希望接下来也会很开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