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我 。~

自由奔放的霸道主義者 野象從小就生長在叢林裏,非常熱愛自由,高大醒目的外表很是搶眼,這類型的人開朗 樂觀,自由奔放,頗得眾人的喜愛,豪放起來有點不拘小節,不瞭解你的人可能會被嚇 一跳哦!你具有積極進取的精神,為人坦率直接,行事果決,不管遇到大事還是小事, 都不會猶豫,越能激發你的鬥志。

【如何排除人際煩惱】 你有點小小的霸道,有時候讓人很反感,建議你最好控制一下自己的壞脾氣,多為別人 著想,人際關係才會更加順利,此外,開玩笑要掌握好分寸,少跟小心眼的人混在一起 ,即可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對異性的態度】 你能大大方方地跟異性相處,很容易交到男朋友,你的霸道主義有時會讓另一半受不 ,也很可能會腳踏兩條船,唯有心胸寬大的異性,才能給你完美的愛情。

【職業預測】 你的領導欲超強,不管什麼工作都能得心應手,最適合自己當老闆。



和我的性格还真的蛮像的。。。有时候想想,是不是真的是我太情绪化,太固执,太以自我为中心才会把很多事搞砸。。。
时常告诉自己,得失心不要太强,越强只会搞得自己更不开心,但说得容易,做起来就有点难了。。。
谢谢我的家人,因为有你们,所以才有我。。。虽然我时常和你们发脾气,但在我心中,你们永远是我最好的避风港。
谢谢我的朋友,因为你们,让我在这社会不孤单,也想告诉你们,因为你们都不是小心眼的人,所以才能包容我的一切坏习惯。
谢谢讨厌我的人,因为你们,让我知道在这社会不是所有人都是那么简单的,也让我学会,付出不一定有收获。
谢谢伤害过我的人,因为你的伤害,让我学会坚强。

2 comments:

无敌猪头๏[-ิ_•ิ]๏ said...

好开心~因为我们大家都有一个可以让别人更了解自己的部落格!就让它继续维持我们的默契!虽然不知道我们成为同事的时间还有多长?可能突然宣布了,可能又会突然情况好转;谁晓得?虽然那句"再见"大家都不愿说,但"天下不散之宴席",如果真的。。了,我们依然可以bbq,lunch-Tom Yam,dinner-228,DB-老歌,eden-dancing之类的。。
我蛮suprise的是你一开始认识我就说我不是一个好相处的人,这我还蛮懊恼的。坦然说,你还是第一个认为我是这样的一个人,那幸好我们在不知不觉中都熟了也好让你更深的认识我其实没有你想象中的难相处吧!
还有啊。。可能你还蛮年轻或是直爽的性格关系,有时候你说话还蛮直的哦,认识的人可能知道你pattern了就ok啦,但是不熟的人不是会对你印象不佳了,我只是给你一些adv啦,没什么的!但是偶尔直爽并非坏事,在改变的同时也不忘保留一点自己的特色!还有,自信的女人永远最漂亮,你应该具备了!但别over哦!加油!:)
** 有些东西用写的会来得珍贵!有空也记得给我留言!

~灰灰的天空~ said...

嗯,又有机会给人Comments了,其实我很喜欢给别人一点意见,自己却听不进的..呵呵!
说说对你了解吧!我个人觉得你的直跟我的款有点像似!就是只想开开玩笑而已,我可以说人,人家也可以说回我啊!没什么的!但是自己真的不在乎别人说的吗?以前我是常被人家认为嘴巴不饶人,很难接近的!可是听了一有朋友说的“说的人没意,听的人却有意“...突然间有点醒悟了。。。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直“的!有些话说了一次,两次还新鲜啦!但一直的重复,别人可能就会厌倦或把它当真了!
虽然你表面上是很开朗的,但我却感觉到你也有不想让人知道的一面。。。不知是自己敏感还是我们还不是很熟。不是就算了哦!
还有一点补充的是你很在乎别人对你或另外一半的看法!哎哟,只要自己觉得Ok就行了!这么多人,这么多意见。。听得完吗?尽量不要去理会吧!(也顺便劝劝自己)
最后,真的蛮开心的。。。因为觉得在这里好像没什么可以再进一步认识的朋友,但最近却发现你算是不错的同事+朋友+小妹!如果以后各分东西了还可以联络吧!
~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