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 生日快乐 =

8月21号,多一天我就二十一了。。。好快。。。来到这个社会已经四年了。。
二十一岁重要吗?对我来说,很重要吧!因为这代表着成长,也代表着我不再是小孩子了。是好事吗?不是吧!
回想起以前的生日,受伤都比快乐来得多吧!但记得有一年,还在中学时期吧!你们在午夜十二点,驾着摩哆,捧着蛋糕来到我家。。好感动。。。那个晚上我们都没睡,就这样聊天到早上,但隔天却还是要上课的。谢谢你们,因为你们的这一段回忆,陪我度过许许多多的生日。好久好久没看到你们了,你们还好吗?没有我的日子,你们是否还是像之前一样那么多活动?是否还是像之前一样喝茶?是否还是像之前一样开心?原来没有我地球还是在转着的。。。好想念你们。。。几时你们还会在午夜为我捧上蛋糕?很难了吧?感觉上就好像只有在读书时才会发生的事。。。最美好的回忆,我会永远都记得的。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应该很少人会在生日被好朋友背叛吧?背叛好像太严重了,但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你们还记得吗?忘了吧?因为受伤的不是你们。是什么原因会让你们这样来对我?每次你们的生日我都会做到最好给你们,但你们是怎样对我的呢?一巴掌?一大堆的骗话?我怕了,我真的怕了!以为是惊喜,但才知道我是大傻瓜!真得很惊喜!从没收过的东西都在生日收到了!今年的你们又会给我什么惊喜?是我欠你们的吗?可能是吧!你们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我还能把你们当朋友吗?知道的人都觉得我很傻,为什么都这样了,我还是把你们当朋友。。。但没办法,从小到大都是你们在陪伴着我。
还期待吗?还会吧!你们还记得明天是我生日吗?我真得很怕你们忘了!被全世界遗忘的感觉真得很可怕!但忘了也是件好事吧!至少不会再受伤害!不想在当个可怜的傻瓜,在那天继续躲在被单里哭泣的可怜小孩!因为过了明天我就不再是小孩了!
DearDear,可能对你我也很难抱着希望了吧~受过伤的心,该怎样去复原?真的不知道。。。希望我们还会有明年!
最后一年了!往后的生日就只变成纪念我老了!那么也应该不要再有期待了吧!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